close

 
某天!我照著鏡子發現我的嘴巴似乎歪掉了??

 
雖然我想生個歪國寶寶,但!可不想當歪嘴人阿~~~~
 
 
進行矯正之路之前,雖然自己本身有些暴牙,可是就是覺得沒有特別的阻礙我。
 
 
直到發現原來嘴巴閉上有些不同,便跑去問叔叔(俺叔叔是牙技師),經過些小測驗,
 
 
是的!!您沒聽錯,因為暴牙所以嘴巴無法正常閉上.......(泣)

 
硬閉上嘴巴,我的下巴就會鼓起來(看照片其實暴牙真的很明顯XD)
 
 
 
 
 
以下素顏,無化妝有雷~~~~慎入!!!!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0181.jpg  
 
 
做出矯正的決定後,就開始問了很多做矯正的朋友詢問,也上了批踢踢牙科版搜尋。
 
 
結果發現朋友推薦的『冠誼牙醫』在高雄大名鼎鼎,而且網路上看到別人矯正過程Po出
 
 
的照片也都很好~~
 
 
只是因為冠誼是矯正專科,所以當你選她幫你做矯正就代表你要跑兩家醫院,
 
 
一般科是要另外給其他牙醫師處理,這時很多人都會覺得很麻煩。
 
 

但本人想說都要花錢了就要找專業的啊!
 
 
在做功課當中,在網路上看到有很多失敗的案例,
 
 
 甚至有些做完牙齒內縮變成阿婆嘴(錒訥~)
 
 
可不想花了錢又花了時間,結果比原本還糟糕。
 
 

既然要做矯正為何不給一個專門矯正的醫師做?也不需要擔心矯正的風險。
 
 
 
而且矯正專科碰到的矯正情況一定比一般牙醫多,如果有什麼問題,相信邱醫師也能比較掌控。
 
 

於是直接預約冠誼去找邱醫師做諮詢,
 
 
邱醫師一看到就說:”你這是暴牙造成的高爾夫下巴“,
 
 
 
當下護士就會告知如果要做資料搜集要3000的資料費,
 
 
 
而這資料費並不包含在矯正費用,只是先幫你搜集些資料評估你該用怎麼樣的方式矯正。
 

做完資料後,就是評估矯正費用。
 
 
醫師會針對你得資料把你的狀況跟改善的方法提供給你,
 
 
我的話就是矯正器+頭套+維持器,費用一樣是採分期每個月付3000
 
(醫師有告知中線偏離的問題就是“嘴歪”只能儘量,沒辦法拉到百分百完美的中線,不過上排暴牙會讓它
 
跑進去,該回來的下巴就會回來囉)。
 

接下來就是找一般牙科幫我把所有的牙齒檢查好,確定沒有蛀牙了才又回去給邱醫師幫我的牙齒做矯正
 
 
(註:如果你跟我一樣害怕牙醫,又怕牙醫不夠細心,我要大力推薦『尚愛牙醫』的
 
   莊瑞婷醫師,
 
尚愛的醫師在你第一次看診會要你當場先刷牙,好檢查你有沒有刷牙不正確的習慣,
 
話說每次要複診之前都會特別刷很久......(誤)
 
 
因為我有顆牙已經蛀的很嚴重了,所以特地問邱醫師可不可以先拔掉它,
 
 
不然一般來說邱醫師都是要我們先矯正在拔牙
 
 
 
於是立刻約莊醫師幫我拔掉可惡的蛀牙
 
IMG_0266 
 
 
接下來呢就在1.17.2014踏上了矯正之路了..........
 
 
 
 
 
首先就是把嘴巴撐的開開像豬八戒,任人宰割





先預告很可怕~








小小防雷頁





登冷~就是將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IMG_0295.jpg  

在等膠乾的時候實在太無聊就想拍下自己這蠢樣子,哈

 

 

登冷~上好鐵線了,還選了紫色的橡皮筋!邱醫師叫我自己挑顏色~~~第一次嘛,還是選個低調的紫色好了

IMG_0296  

 

 

再放上一張嘴歪圖,其實到最後才發現暴牙比嘴歪更嚴重,

其實不需要過於苛刻自己的外表,只是因為暴牙已經讓我嘴巴不正常的閉上,

總是有人詢問我為何很緊張?其實沒有緊張,是下巴為了閉上嘴巴而鼓起來> ___<

 

IMG_0184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